軟暖一颗

我該如何面對你/如同面對險惡自我

好物分享笔记:

闻香识女人:

SL芦丹氏2016年香,Baptême du Feu 火之洗礼

在我的皮上很长一段时间都是类似一种香辛料熬煮过的蜜橘,淋上粘稠的蜂蜜,整个气味酸酸甜甜,相当有冲击力,香表里的桂花在我身上并不明显,至少不是我理解中的清甜桂花,不过好像与卤蛋的桂花一直都不是很有猿粪

在后半段的时候气味会发生一个有趣的转折,熏熏的香辛酸甜里卷出一丝微咸,以及金属气息,结合在一起有点像某种上了锈的金属物件,并确实可以感受到一层能联想到标题的类似火石的气味,是为“火之洗礼”?这些独特元素的拼入还是挺SL作派的~

颜色比网红柏林少女暗一个色调,很美,名字也很应景~

评论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