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暖一颗

我該如何面對你/如同面對險惡自我

今天学校点映《睡兄弟》
真的不好看的片
强卖情怀不说
这种不理性的所谓青春情感
让人真的巨尴尬
全部都在为了情怀而俗套
为了纪念青春而矫揉造作
真的不是什么好片
最好玩的事情大概就是有个大人带了小孩来看
小孩子嘛
童言无忌
总是神回复
有做段子手的潜质咯
最后杜天皓和一个女生出来惹
然而并不想失去理性
好就是好
不好就是不好
所以完全无感
朋友带我绕到音乐厅后门想问他要签名
满心满眼都是我们学校维持秩序的国防生啊我这个大写的吃瓜群众
然后就和小杜擦肩而过咯
就看到粉色外套
可能还喷了香水
我就在想
反正都是普通人咯
像今天当代文学史老师说的
弄的这么紧张可是谁叼你嘞
啊我也是这样想的
虽然我和老师说的主角不同
但是
这种对是个明星就捧就盲目给他掌声和崇拜的事
真的太蠢了
最后
电影真的俗套
╮(╯_╰)╭

评论

热度(2)